04性錯覺 
<性錯覺>


是酒的效力還是激情後的慵.我暈了過去.不知過了多久~


昏沉中似乎他抱起了我.接著是袍子遮身的感覺.還有.有人說話的聲音


我窩在他的胸膛裡睜不開眼.也不想醒來~


好像睡了好久~我動了一下.臉上有東西在癢著我


慢慢的張開眼.Kevin曖昧的笑印入眼簾


他的臉離我好近.近的唇就快貼到我的唇.是他的呼吸吹癢了我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嗯~”


我想伸伸懶腰.卻發現我和他的四肢交纏著


“醒了嗎.我的美人~”


他輕輕地撥開我那壓在他臂下的長髮


“嗯~”


想到昨夜我的狂亂我又把頭埋進他的胸膛裡


可是~我記得他把酒灑在我身上.但是這床上一點濕意也沒有


他見我伸手摸摸了床.笑的更曖昧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覺得奇怪床單沒被妳噴濕是嗎”


我嬌羞地捶了他一下


“床單是我請服務生換過的”


見我瞪大了眼.他還說


”我沒讓他們窺著妳的裸體.我可是一直地抱著妳喔”


他見我羞紅了臉更樂了.他故意嘆了口氣


“妳睡的真甜.可能不知道我還得跟飯店道歉.


因為這層樓的住客都跟飯店抗議昨夜無法入眠~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你~討厭拉”


我想轉過身不理他.卻被他雙腿夾著動彈不得


“還有~妳看妳多野.抓的我渾身是傷”


我見他身上一道道抓痕.


我滿是歉意伸出手想撫摸


他制住我的動作.帥氣的臉上突然一本正經


“可是我這才知道我有多愛妳~離不開妳~”


他低下頭深深的吻著我


我愣了一下.但我知道這不是愛~他愛上的是我的肉體


他放開了我.然後很認真的說:”以後不許妳喝酒.要喝只能跟我喝”


我笑了笑.可這接下去的話意卻讓我笑不出來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我說過妳是我的.是我ㄧ個人的”


我以為那是Kevin喝多了一時興起的話語


可是此刻他是那麼地當真.


“當我的女朋友跟著我好嗎”


見我沒回答.他急了


“妳在擔心什麼?怕我騙妳嗎?我那麼愛妳~妳不相信我”


他像下定了決心似地


“嫁給我~我們馬上結婚"


我嚇住了.Kevin這是跟我求婚~


“我~”
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
多金又帥氣的公子哥誰不要.但是豪門豈是說進就能進的~


更何況.我是個酒店小姐


他臉色一沉. ”妳不愛我是吧”


愛~


我不知道~我真的不知道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突然的離開了床.走到大片落地窗前拉開了窗帘


我裹著被子坐起身來.


”Kevin~"


我試著和他溝通


他背對著我.高大挺拔的身材透著光就像太陽神阿波羅一樣


“太突然了是嗎”


他還是背對著我站在窗前


“嚇著妳了.對不起"


".不過~我會讓妳愛上我的”


他轉過身來


.”而且~我要讓妳愛到離不開我為止”


他臉上帶著微笑.可是~那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可怕感覺


就像惡魔的笑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。性錯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