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烙影

<烙影>


他像頭猛獸般不停地攻擊我.我只能任憑他擺佈


突然.他將我轉過身.狠狠地朝我的後庭戳進


塞住我嘴的毛巾因我的過力咬合而窸窣著.


疼痛使我的眼淚像泉水湧出


我的手被綁著的電腦線不斷地拉扯著.他的動作越來越狂


我無力地趴下.他又拉起我的身抬起我的臀使我弓起讓他插入的更深


“妳喜歡嗎~從後面來是不是比較有感覺.妳還想要嗎”


“我比他們都還要強.你還不滿足~”


他緊抓住我的腰蠻橫地凌辱我的後庭


夾雜著莫名的快感.被羞辱的痛苦和被虐的折磨


我什麼都無法回答.我好想死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終於.他放開了我


我整個人癱在床上.毫無氣力.身子顫抖不已


汗水沁透了我的髮.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.身下全是一片溼濘


他拿出塞住我口的毛巾.我的口因用力而酸楚


他將我鬆綁.除了手腕上的綑痕.


我的身上也全是他的齒痕和用力掐捏的瘀痕


他拉起被子蓋住我.想順勢摟住我


“別~碰~我”我微弱的聲音從齒間迸出


我以背對著他.淚又不爭氣的流下


我聽到他重重地嘆了一口氣.沒再碰我.一會兒他便沉沉入睡~


我全身疼痛但疲憊終究使我也跟著昏睡了過去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時間過了多久我不知道.


但當我想翻身時疼痛使我醒了過來


“啊!” 我的叫聲同時也驚醒了他


“妳怎麼了~怎麼回事” 他抱住我


“痛~你不要碰我.走開”


我想推他但身子劇痛根本動不了


“對不起~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對妳的.我真的喝醉了~”


他輕輕地揉著我身體的瘀痕.但此刻任何的碰觸都只會讓我更痛


“不要”


我勉強的挪動.但疼痛使我掉下眼淚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沒再動我起身去了浴室.我聽到水流的聲音


過了一會他走到床邊.一把將我抱起.


我掙扎不了只能任他將我放到浴缸裡


他的大手輕輕地幫我按摩洗著.我的疼痛在水裡減輕了一些些


他溫柔的幫我洗著長髮.一邊跟我道歉著.可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聽


“我想自己洗.你先出去好不好”


我閉上眼睛~


他不作聲.待了一下才離開浴室.


我聽到他打開房門出去的聲音


我的理智在水裡慢慢地浮現.我不能再留在這裡


我爬了起來.突然一陣頭昏目眩.我扶住了牆壁.


勉強自己忍住疼痛換好裝


我走到門口.腿一軟.我倒了下去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。烙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