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印記
<印記>

我突然想起.該去補個妝了~


我不好意思的說“Ben.我去一下化妝室”他點點頭.我起身去了化妝室


鏡子裡.我的臉微紅.我想是酒還有他的言語讓我微醺的吧.


我真的好開心


我補了下口紅.又輕拍拍自己的臉.這不是夢喔.


我真的和學長在約會呢~


回座時.學長正在講電話.他對我點點頭.快快地說了幾句.掛了電話


我微笑~喝著我的Angle's Kiss.甜甜的溶入心裡.


就像學長Ben一樣融入我的心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繼續和我聊著校園裡的事物.開心地和我說著社團的趣事


可是.是我不勝酒力吧.我的頭開始昏沉沉的.心跳的好快~


學長見我趴下也嚇了一跳.急忙地到我身邊拿開水給我


喝了開水我卻仍是不見好轉.耳朵聽到的聲


都像是重低音的”砰.砰”變音著


我搖了搖頭想讓自己清醒.真的難過~


“妳真的不會喝酒呢.連喝調酒也會醉~”Ben拍著我.


“這樣好了.我先找個地方讓妳休息一下.看待會是不是會好一點”


他扶起我


我腳步蹣跚地走著.整個人的重量幾乎都靠他撐著


他攔了部計程車.跟司機說”XX汽車旅館”~


我看了看他.他對我說


”因為我和幾個同學合租在校外.帶妳一個女生過去不太好”


我相信了~因為他是我愛的學長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櫃檯小姐帶著狐疑的眼神看看我但沒說話.Ben則扶著我進了房間


我躺在床上.學長拿了熱毛巾給我擦擦臉.又倒了杯開水放在桌上


他坐在旁邊.溫柔的幫我按著.從脖子到肩膀.是那麼的溫柔~


可是我的面前仍像走馬燈一樣影像轉個不停~


我從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下讓男人幫我按摩著


Ben的按摩讓我起了雞皮疙瘩.他的手掌也越來越往下~


“把衣服脫了這樣比較舒服”Ben想幫我脫衣.可是我的矜持拒絕了他


“不~我休息一下就好”他的雙手好不安份讓我覺得不舒服


我喜歡眼前的這個男人.可是這種狀況下我覺得好尷尬


他的手伸進了我的內衣裡.輕輕捏著我的乳尖.


我的乳頭在他的捏擰下挺了起來


”妳不是喜歡我嗎”他在我耳邊說著.


另一手環著我想解開我的洋裝鈕釦


我拉著衣服.”不要~我不喜歡這樣”但他的手卻伸到我的裙下


隔著我的內褲他撫弄著我.”蕾絲的~妳喜歡蕾絲~”他把我壓在身下


“妳穿這樣不是期待我脫它嗎”他把手再伸到我褲裡輕撫著我的陰毛~


好奇怪的感覺.雖然我想過但真的體會時卻說不上來


我抓著他的手想阻止他的撫摸.他卻對著我的口吻了下來


重重的壓著我.酒的味道在舌尖傳遞著.我被他吻的出不了聲


他一手抓著我的手.另一手快速地解開我洋裝的釦子


他把我的胸罩往上扯.露出我渾圓白皙的雙峰~



 
音樂-IU(Cruel Fairy Tale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3。印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