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情殤

<情殤>


我洗好了澡出來.思考著怎麼跟Kevin說離去


卻見他正坐在沙發上聽著古典音樂.桌上擺了半瓶Whisky


我驚訝地看著他.他怎麼喝起酒來了.而且~已經喝了半瓶


他抬起頭看看我.


”過來~”他指著他身邊的位置要我坐下


“對不起.我惹你生氣了.可你別再喝了”


Kevin笑了笑.拿了杯子給我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陪我喝吧~我心情正好”


他拿起杯子就要往嘴裡倒


我忙著搶下他手中的杯.


”你醉了.求求你不要再喝了”


我快要哭了


是我傷了他的心.是我的錯~


“好.那妳說妳愛我” 他定定的看著我.


”我愛你~”我輕輕地說


“好假~”他又拿走杯子.我拉住他的手


”不要這樣.你告訴我我要怎麼做你才不喝”


我的眼淚簌簌地掉下來~


“別哭”


他拿起杯子晃了一下 ”妳喝一杯我就開心了”


我拿起一杯.好嗆好苦好辣~


”我喝完了”


我摀著胸口.熱熱的感覺好難受


“我馴服不了妳反而被妳偷了心.哈哈哈~”


他大笑了起來


突然他粗暴地抓住我的肩.這個舉動嚇壞了我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Kevin~不要這樣.你嚇到我了”


我想站起來卻被他緊緊地按在沙發上


“我想再看一次妳醉的樣子.好美好美~”


他的眼神變得好邪惡


“我不要.我真的不會喝~不要這樣~”


我看著他喝下酒.我把頭轉開拒絕張口喝下他吻給我的酒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這個動作激怒了他.他捏住我的下巴.硬把酒灌進我的喉裡


這酒又辣又苦.嗆進我的身體裡燒盡我的理智


我用盡全力想甩開他.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


不斷不斷地把酒灌進我的口裡


我好想吐卻吐不出來.但是眼前的景物在此時變成了好多好多個


Kevin也是.有一個.二個.三個.四個~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酒瓶空了掉在地毯上.Kevin放開了我.但我想動也動不了了


“酒~”


我發不出聲音.好多的Kevin在我面前~


“這酒我下了藥.我說了要讓妳離不開我的”


Kevin抱起癱軟的我


“藥~”


為什麼要這樣對我.我張開口卻只有虛弱的微音


我的眼淚流了下來.他見了吻去我的淚


“妳的身體好熱.可是~”


他的眼睛裡佈滿血絲


“妳的心是冷的.所以我得幫妳加溫一下才行”


他的手好燙.摸過我的臉感覺像被火燒過一般.我發出喘息聲


他驀然掐住我的脖子.我無法喘息~


感覺就快要死了


 
音樂-金奎鍾(Yesterday 比昨天更傷心的今天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。情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