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赤色禁區.jpg

<赤色禁區~上>


“Mark~”


我見他遠遠地走來.開心地招手喚著


他帥氣地展現他那迷人的微笑.露出了深深的酒渦.


那個樣讓許多女孩禁不住多看了幾眼


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.


"今天怎麼這麼好興致~終於想到我了"


古龍水的飄香讓我忍不住笑了出聲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這種笑~聽不出是什麼意思”


他蹙眉的樣子還是很好看.


“呵呵呵~人家只是想到你身上的味道~”


我吸了口氣~


他笑了笑.接過MENU.


”這可是妳送我的失戀紀念品呢.我是準備一輩子都不換了”


“Eau Fraiche~”


我小小聲地唸著.卻不意他聽見了.放下了MENU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以為妳這是給我愛的回應.卻只讓我開心了一下下.才知道這香水叫”雲淡風輕””


他點了杯Latte.拿起了桌上的檸檬水喝了一口.


”讓我當時的心情就像這水一樣酸”


“唉呀呀~你是哪壺不開提哪壺.別壞了今天的好天氣”


我順著轉了話題


他深深地盯的我有點不自在.


”妳對我會覺得愧疚嗎~”


眼裡的笑意越來越濃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不~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.Mark你知道這花名是什麼嗎”


我轉過頭看著背後的花景


“嗯~這花好~醉蝶花~沒有想像中的壞~”


他的聲音帶著笑


我張大了眼轉頭瞪了瞪他.


”你亂說的吧~又扯~”


我對他吹了口氣


他笑的可大聲了.


”真的啊~是醉蝶~花語是沒有想像中的壞~幹嘛匡妳呀”


這下換我傻眼.


”沒騙人?真是~”


看他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.我忍不住質疑真假


他舉了舉雙手


“我沒騙妳.真的~”


帥氣的臉上看起來是那麼的誠懇的~還在笑


我忍不住失神.這樣的男人~我卻曾經傷過他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Mark是我短暫大學生涯的同學.大一新生讓大家格外熱絡也相處融洽


當初快速地辦了休學遠離學園.斷了所有的連絡.


卻沒想到再見面卻是三年後的台北


那天.是他們這些科技新貴尾牙後的續曲.


這麼湊巧地~我到了他們的桌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只愣了幾秒.畢竟~這種情境預想的到.遇到熟人~


他拉過我.看他震驚的樣子似乎久久不能平復.


一整晚他都沒說什麼


卻在要離開時.堅持買了我的全場.


我知道他要同我說什麼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來到Mark下榻的飯店.他泡了咖啡放在桌上.


我們就坐在沙發上沉默了許久


他突然開口問起我的轉變.我仍只有沉默以對~


這讓他再也按捺不住情緒的爆發


“我只是想了解妳為什麼要作賤自己.一定有原因.妳告訴我~”


他來到我的跟前


我仍是搖搖頭.能說什麼.知道又有何用.


我再也不是他認識的那個女孩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急了.抓住我的雙肩


”別一味的搖頭.我要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.妳快點說啊”


我抬起頭.


”知道了又如何~都過去了.又何必再提起”


我的心一陣一陣酸楚


Mark仍是不放棄地要我給他答案.


最終我還是說了學長的事.卻瞞了沒提起雲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的憤怒和錯愕超出我的想像.


我看著他不斷地用力捶牆竟不知所措


直到我驚覺他的手受傷了.


我才急急忙忙地拉住他


“Mark~你不要這樣.我沒事了.你不要這樣.你為什麼要這樣~”


我拉住他的手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為什麼?!妳不知道為什麼嗎?!因為我喜歡妳!我一直在暗戀著妳!!!”


我征住了.拉住他手的手不覺地放開.卻換成他緊握住我的手


“要是知道妳會發生那種事.當初我就該鼓起勇氣開口追妳~”


Mark一把將我摟住


我的腦海裡閃過許多的片刻回憶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是的.他是對我很好~他是常常出現在我的面前


只是~我以為他只是個熱心助人的班代~


他的擁抱讓我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.


我只能推推他請他放手


他卻俯下頭企圖吻我.


我驚訝地沒能適時阻止他.任憑事情像火般蔓延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的吻是那麼的熱.輕點重揉著我的雙唇.


他那濕滑的舌則軟綿的糾纏著我


一點一點地吻去我的理智.


他的手在我的後頸上按撫著.


指尖劃過我的背一點一點的化掉了我的矜持~


直到他想要脫掉我上衣的那一刻.


我才知道我的拒絕為時已晚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Mark~不~我們不可以~這樣不對~”


我亟欲掙脫他的壓制
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.


我應該要嚴厲的拒絕他.但對他的好感卻讓我狠不下心拒絕~


他拉起我將我往床邊逼去.


”什麼叫不對~現在我有多後悔當初我的不對”


我侷促地只能往地板坐下.停止他的逼近


“我不會再錯過了~”


他拉起了我跌進床裡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聽到自己的心跳.感受他重重的呼吸.


他的唇落在我的頸窩溫柔地呵氣著


“嗯~不~啊~”


我知道我的身體和我的話語已背道而馳~


我的每個毛細孔都為他的呵氣而擴張著.


像渴望著春水的花朵般震顫不已


我的拒絕儼然成為請求.


聲聲呼喚著他的每一步前進


我強烈感受著他堅挺的喜悅.


無法抗拒他吻上我的乳尖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啊~哼哼~啊~”


那種似折磨又甜蜜的感覺讓我呼喊了起來~


我的手指在他那濃密的黑髮中無意識的彈奏著


Mark動作輕巧的擠著擰著我的胸.


我的肌膚被挑逗的忍不住起了陣陣漣漪


“Mark~你~你~不~啊~”


我失魂地喚著他


他的手在我身上不斷地探索著.


直到他將進入我最隱密的領域為止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像被雷電擊中般突然清醒.急忙地出聲制止


Mark不解的看著我.我則不知該如何啟齒.


最終還是結結艾艾的說了


“我今天不方便~”


我覺得臉好燙的轉過頭去


他似乎不了解意思的看著我.


直到最後他終於想懂我在說什麼了


他的笑逐漸在臉上漾開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”我以為是什麼大事呢.妳剛真嚇了我一跳了”


這下換我愣著了.他~真的~


“只要妳沒有不舒服的感覺.我就要妳到底~”


“就當是妳把第一次給了我吧.好嗎~”


他拉下了我的襯衣~


 
音樂-JUNIEL(ILLA ILLA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。赤色禁區(上)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