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另類情趣.jpg

清晨.寒冽的風帶走週末的狂熱.稍稍冷卻了走出夜店的心


行駛過寬廣的大道後.LEO將車轉進了寂靜的汽車旅館門口


我瞪大眼睛.


”My God!好大的驚喜~你習慣在這裡吃早餐的嗎?”


LEO朗朗的笑聲引起櫃檯人員的側目.


”HONEY~我是來吃三餐的”


我被他逗的笑了出來.


我想這可讓櫃檯小姐覺得遇上一對怪男女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停進車庫後他將捲門啟動放下.盯著慢慢打開車門的我


“放心~我會有時間讓妳吃早餐的”


他的唇角上揚.眼神壞壞的笑著


我走近階梯微笑著.


”人家還要現煮的咖啡~”


他擺了個女士優先的姿勢讓我先行.


”OH~那這早餐得吃很久了~”


我邊笑邊閃過他不懷好意的手.直上打開房門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這可真是個非常~非常不一樣的房間


SM椅、八爪椅、電動按摩椅、浮力床、還有~情趣用品


我邊看著邊覺得有趣.就是這樣才叫情趣旅館


我繞著房間看了一圈,聽到潺潺的水流聲轉身朝音源望去


原來是LEO打開了按摩浴缸的水龍頭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等會幫妳用精油按摩順便來個鴛鴦浴,當幫妳接風洗塵如何~”


他故意放慢速度的說著


我對他吐了吐舌頭.


”我怎麼覺得你滿腦子邪惡思想啊~”


他舉了舉雙手故作投降狀.


”別冤枉我.我真的是一番好意~”


他偷偷地笑著


“而且如果真有那種想法,也是認識妳之後才變這樣的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往那張歐式貴妃椅臥去.好舒服的感覺~


”怎麼我覺得你說的好像是我帶壞你似的”


我把頭朝下埋在椅裡悶聲說著


“哈哈哈~妳真的說到重點了.妳有讓人使壞的能力”


他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


我把頭抬起.他輕拍了我的臀一下


我翻過身見他往電話走去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妳要是再擺出那種撩人的姿態.我就不能保證妳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了”


他拿起話筒看著我


我用一隻手撐著下巴半倚著.往自己看看.


見裙子往上縮起.露出了半截的大腿


“喔~你是說這樣是嗎”


我故意把裙子更往上撩起.露至隱約的粉色底褲


LEO大笑


”妳害我硬了起來~看妳等會怎麼求饒”.


卻又見他忙不迭地出了聲.


”喂~嗯.請幫我送二份早餐.還有咖啡.謝謝.


房號是~大約多久時間.嗯~好的.謝謝”


他放下電話.低吼了一聲.


往我這大步走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急忙地跳起笑著.


”怎了~被聽到了呦.呵呵呵~”


他扣住了我的手臂


狠狠地吻住了我的笑


猛力的吸吮讓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.


他的舌強力的侵佔著我的口.


搔癢著我的上顎


緊密地壓迫著我的舌.引導著波波的唾液交流著.


糾纏的暈眩讓我無力在他的懷裡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終於放開了我.


卻拉著我的手去觸著他那碩大堅硬的下體


我漲紅著臉.發不出聲.


他低啞的在我耳鬢廝磨著


”所以我說妳會讓人使壞不是嗎”


一陣陣如電流般的感覺竄過身體.


我不覺地低吟了起來.


”哼哼~不~不要~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LEO的手溜進了我的衣內.輕巧地解開了我的胸罩.


不斷揉捏愛撫著我的蓓蕾


拉開了我的洋裝拉鍊.俐落地解除了我的衣物.


轉眼間我只剩下身下的粉色底褲


他將他硬挺的下體抵著我的二腿之間.


要我去感受他的需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啊~別~”


他把頭埋進了我的胸前.


肆意地舔吻著我的雙峰.


啃咬著我的乳尖


痛楚和快感襲上我的腦.


”啊啊~啊~好痛~不~不要~”


我的手被他壓制住動彈不得


他猛力的吸吮讓我倒抽了好幾口氣.


我感覺到身下濕潤透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放慢了速度溫柔的舔著.


像雨點般的落在我的身上


“寶貝水兒.妳好濕了妳知道嗎”


他看著我的表情.ㄧ手卻在我的粉色底褲外探揉著摩擦著


“啊~哼~啊~你~”


我克制不住地閉上眼睛去享受他如魔手般的逗弄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我好愛看妳的表情.如果不是等會有人要送餐點來.我現在就要了妳”


他又吻上了我的唇


“嗚~”


我的抗議全被他吻下了.


他的情緒越來越亢奮.


我被吻的招架不住


連我的粉色底褲也不知何時被脫掉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一陣門鈴聲解除了我的窘境.


將我們的思緒拉回到了現在


LEO將我抱到了床上拉上被單.


”好了~先吃妳的早餐.等會就換我吃了妳”


他壓低了聲音在我耳畔說著.


接著開了門走了出去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的眼裡泛著激情的霧氣.


迷濛地聽著水聲像音樂般


水聲?此刻我突然清醒.


想起LEO早先在按摩浴缸放的水


我啞口失笑.


恐也已經氾濫成災了吧.


呵呵呵~


音樂-B1A4(Baby Good Night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 。另類情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