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ION.jpg

 

(忿怒/激情)

P A S S I O N


我高舉雙手~你觀之迷惑


這是我的抗議!還是我的邀舞?


我澎湃的紅~你望之卻步


是對等的忿怒!抑是無止激情?


現在~我畫上了圓


你要完成句點


或當循環的圈


都在你的掌握


任~憑~你

 



情慾標語:警告無效~逕行關閉


回應告知:要來就來~多言不舉

 

:如水

:旅美畫 家周 小姐

(本圖為旅美畫 家周 小姐創作。如有不當請告知。謝謝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忿怒/激情--畫賞9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