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PERATION.jpg

 

( 絕 望 )

DESPERATION

我該 何去何從

赤裸的我無處躲藏

身陷 野蠻叢林

我有的只是顆真心

茫然 沒有未來

傷痕累累逼人放棄

絕望

 

:如水

:旅美畫家周小姐

(本圖為旅美畫家周小姐創作。如有不當請告知。謝謝~)

 

我回來了~


其實~每天開電腦~看到大家~都很難過~


卻得~強迫自己要~不可以看~按下關機~


版~一天一點~被改~想復原~得重新再來~


文~一天幾篇~被刪~要重放~才上又被下~


我不知道這樣有何意義~


光舊文就累垮人~有心力發新文嗎~


如果有一天~開了電腦~版不見了~


那份痛心~不是更絕嗎~


累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絕望--畫賞10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