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愛情像鮮紅的Rose 看起來很美麗

但是銳利的刺會讓你受傷

我的愛情像鮮紅的Rose 總是充滿香氣

但是越靠近我越容易受傷

 

請不要用那種輕浮的眼神看著我

也不要輕易的把愛說出口

若你想要得到我的心

就也得擁抱我的痛苦

因為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刺到

 

不要太相信我 因為你還不懂我

So just run away run away

I said  ooh ooh ooh

請不要愛上我 因為你還不懂我

I said run away just run away

不要靠近我

 

看起來充滿自滿的你 在我眼裡只覺得可憐

用那充滿張力的腳步靠近我

今天卻看起來格外的憔悴

 

感情 對我是奢侈的

愛情 是執著的best friend

So run away just run away

Cuz you and I must come to an end

 

every Rose has its thorn

every Rose has its thorn

every Rose has its thorn 

 

Don’t wanna hurt you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