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的快感.jpg 

<夜的快感>

 

夜幕低垂.悄悄喚醒我的眼

 

我像見不得光的吸血女爵一樣.伸展了四肢.推開了盒子

 

好個微涼的夜~讓我的皮膚起了陣陣漣漪

 

需要熾熱的體來溫暖我的冷~

 

我可以聽見我心底的吶喊.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

 

渴望~

 

什麼時候愛上了男體的癮?我已無從考究了

 

只知道在一次又一次的歡愉中得到解放~

 

順順撫腰的髮.我這充滿魔性的髮

 

男人總是忘情的拉扯我的髮.只為我痛苦喘息的呻吟~

 

然後才從輕吻的髮中得到絲絲的寬恕

 

月光灑下的夜.珍珠的體充滿了光

 

男人總要愛憐的舔遍我的身.只要我嚶嚶不絕的哀求~

 

最終才能如水的身中得到完整的救贖

 

是夜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的快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