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宿命.jpg

<無情雨>

 

最近~一直有雨

 

是不是到了你的日子了.特別有雨

 

你說.如果哪天你不在我身邊了.我還是要自己照顧好自己

 

我答應你.我會好好的活著~

 

可是~你~

 

我永遠忘不了你離去的那刻.你回過頭握握我的手

 

我保證我會沒事的回到妳身邊

 

你忘了你的承諾.怎忍心騙我~

 

我的血.早在你忘了承諾時變冷

 

我的心.已跟著你的遠離而死去

 

早說過~我不愛你

 

你笑笑~我愛妳就好

 

你卻讓我成了無情人.獨留人世間

 

這樣悼你~

 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情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~如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